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型宇宙罗曼史

xxyzlms.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篇文章,925人喜欢

应用截图

小型宇宙罗曼史

小型宇宙罗曼史

 

妄想系队长 RPS CE/384

Chris没想过还能见到Sebastian,他们一起拍完美国队长1,然后就没怎么联系过,他以为Sebastian那个角色就那么结束了,然而面谈时导演告诉他第二部还有这角色很多戏份。

他当然不是对Sebastian有什么意见,正相反,他觉得Sebastian是个很甜蜜的小孩,没错,甜蜜,就是这个放在男人身上有点违和的词,看到Sebastian的第一眼,Chris就这么觉得了。  他高兴时的傻笑、蓝眼睛弯起来的纹路、猫咪一样上翘的嘴唇都如此甜蜜,像一块味道浓郁的太妃糖,Sebastian略有些羞涩的个性,是整块糖里最美味的夹心,每次见到Seb紧张得手足无措或语无伦次的模样,Chris就很想上去尝一口他的味道。

所以Chris不想再见他,他担心某天忍不住会把妄想付诸行动,不论Sebastian的想法如何,这对于两个正在上升期的男演员总归不是一件好事。Chris也说不清为何突然就对Seb这么感兴趣,一直以来,他都认为自己直的不能再直了,特别是还有个Scott做对比。当然,他对Seb也不是一见钟情那么夸张,两人第一次见面,Sebastian缩手缩脚地像个见到偶像的小孩,说话都有点没底气,让Chris怀疑他怎么能演好剧本中那个有点痞气又像大哥一样守护着Steve的Bucky,但到了正式拍摄的那一刻,Sebastian立即进入了角色,挺拔的军装像是给他施了什么魔法,让他一下就变成了战争时期意气风发又带点悲壮感的军人,以及全心全意支持着Steve的好兄弟。

不过他们还是NG了几次,尤其是Chris跪在箱子上假装自己是小矮子的时候,对方有好几次绷不住笑出来,Chris看着Sebastian还有点肉肉的脸笑得一脸褶子,自己也莫名其妙地跟着笑得停不下来。

两人第一次的拍摄完毕,回去的路上Chris和经纪人聊起了Sebastian,Chris认为他演技还不错,经纪人顺嘴道你应该再看看他演的gay们,老实说Chris很奇怪为什么经纪人会清楚Sebastian演过什么角色,还使用了复数的名词,不过他还是回去找了找。

Chris花了一个晚上跳着看完Kings,剧情无比混乱糟心,但Sebastian那细长条的身材穿西装简直帅爆了,这个时期他的脸胖瘦正好,连腮帮都显得线条优美,又大又长的绿眼睛足够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当电视剧里身着深色军装的Sebastian对着镜头抛媚眼外加舔嘴唇时Chris觉得脑子里冒出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场景,比如酷炫总裁与乖巧伶俐的小秘、霸道导演与想上位的小妖精等诸如此类的狗血幻想,Chris被自己源源不断的奇异想法吓了一跳,匆匆浏览完剩下的剧情就爬上床躺平,因为疲惫很快就睡着了,但各色梦境折腾了他一整晚,从办公室激情到变装play,Chris重新体验了一把青春期欲求不满的感觉。第二天Chris带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去拍摄,化妆师一边给他涂上厚厚的遮瑕膏一边嘲笑说我们这又多了一个罗马尼亚人。

幸运的是他和Sebastian的对手戏不算太多,Chris不用连着几个月面对一张可以让自己失控的脸,不幸的是这不多的剧情大部分都在两人“你侬我侬”之间渡过,至少在Chris看来是这样。最糟糕的是救Bucky那场戏,天知道当他看见Sebastian衣冠不整神情恍惚地被绑在手术台上脑海里浮现了多少糟糕的画面,不过他也只能够默默流着口水解开Bucky的束缚,然后小心地把他扶起来,Bucky的头发乱糟糟的,脸上有一些逼真的小伤口,还有干涸的血渍,他看上去就像一只受了伤的小动物,可怜兮兮地眨巴着大眼睛注视着救助自己的人。Chris不受控制地伸手摸了上去,当然他很快反应过来,把这个动作变成了好兄弟式的拍脸,Sebastian有点惊讶,导演很满意。晚上收工回家,Chris又被梦境折磨了一晚,不同的是多了一些控制性情节,基本囊括Chris几十年来了解的所有姿势。

为了把那些莫名其妙的妄想抑制在萌芽阶段,拍摄时期Chris尽力与Sebastian保持距离,再加上Sebastian也总是一副“你是大明星我好尊敬你但不知道跟你聊什么”的表情,直到Sebastian的戏份结束,他们都还仅仅只是友好的同事关系,连去酒吧都不带一起。

可现在又要拍摄美国队长2了,Chris烦恼地叹气,他实在不敢想象要怎跟Sebastian相处,两人差不多两年没见,他却依旧记得初见那张软乎乎的脸咬着嘴唇腼腆地和他打招呼的样子。

他去了酒吧,人群、酒精、喧闹、迷乱,这些应该会让他放松一点,但他没想到上帝那么会开玩笑,Chris坐在吧台旁扫视了一圈,居然瞄到了站在角落里的Sebastian,他靠着墙,周围好几个人在说说笑笑,Sebastian修长的手指夹着一支烟,Chris早就注意到了,那人的手指比一般男人来得纤细修长,Sebastian不时吸一口烟,昏黄的灯光下烟雾缭绕,Sebastian好看的侧脸意外地染上几分陈旧的色调,他挑起嘴角说了些什么,姿态慵懒撩人。Chris目不转睛地窥视着那个方向,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的行为有多么的痴汉。

人群散开,Sebastian向他的方向走来,Chris吓了一跳想躲,又觉得自己没必要这么在意,他偏过头装作没看见Sebastian。几秒钟后,他听到了那人有些紧张的问话:“Chris?”

Chris露出早已准备好的礼貌微笑:“咦,Seb,你也在这?”

Sebastian不自在地观察着吧台上被灯光衬得五光十色的玻璃杯:“嗯,这个 ,我经常来的,你一个人?”

Chris点点头,喝了一口酒:“Seb,美国队长2准备开拍了,他们应该通知你了吧?”

“嗯,我觉得好没真实感。”Sebastian捋了捋头发,嘟嘟囔囔地说,他好像有点醉了。

他的脸还是圆圆的,应该还没开始健身,可爱得让人想捏,Chris又开始胡思乱想,似乎是喝下肚的酒精开始发挥效力了,他晕乎乎地按住Sebastian的肩,然后伸出另一只手在他脸上捏了一把。做完这个动作,Chris愣住了,他们两人都是,Sebastian不可思议地瞪着Chris,而Chris则是半张着嘴不知作何解释。

“Chris,你、你,为什么……”

Sebastian结结巴巴说话的样子真是又有趣又烦人,Chris没耐心等他说完,他捧住Sebastian的脸吻上去,声音消失了,Chris满意地放开他,他发现Sebastian已经全身僵硬,直挺挺地像一尊雕塑,这名为Sebastian的雕塑难以置信地皱着脸,一副要哭不哭的模样,他无意识地抿了抿湿润的嘴唇,这个动作让Chris再度蠢蠢欲动,可是看到那人雾气朦胧的双眼,他又有点下不去手。

最终Chris投降地放开了他:“不好意思Seb,我大概是喝多了。”

“只是、喝多了吗……”Sebastian的眼角变红了,他委屈地扁着嘴。

Chris想起了小黄鸭,不过Sebastian肯定比它们柔软得多。Chris突然觉得以前谨慎过头了,如果两年的时间都不能让他忘记一个根本算不上熟悉的人,那他还有什么理由逃避自己的真心,Chris做出了决定:“Seb,我可以吻你吗?”

“你喝多了。”

Sebastian闷闷的声音听上去有点生气,Chris忙抓住他的手:“不是的,Seb,我很清醒,我是怕你不高兴。”

“这个,我、我没有,可是,太突然了……”Sebastian的头几乎要磕到吧台上了,“你以前都不怎么跟我说话……”

Chris大笑着搂住Sebastian的肩:“好吧,我会慢慢来的,不是又要一起拍美国队长了么,我们会有很多时间聊天的,亲爱的winter soldier。”  
 

小型宇宙罗曼史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小型宇宙罗曼史”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