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宇宙罗曼史

练习要做完( מּ,_מּ)

evenstan AU 新来的编辑5

离Sebastian为赶稿规定的起床时间8点还有一个半小时,Chris猜想他会提前一个小时起床,他争分夺秒地打开了咖啡机,又把吐司塞进多士炉里。他需要一顿早餐来分散Sebastian的注意力,让他毫不怀疑地喝下那杯带着陷阱的咖啡。

如果是小说里小心思多得九曲十八弯的Jake,Chris还要担心他会不会上当,但是Sebastian,除了外表之外,他好像和Jake别扭的性格大相径庭,如果说Jake是骄傲火辣的红玫瑰,那么Sebastian就是温柔纯洁的粉玫瑰,样子差不多但是含义截然不同,Sebastian绝对不会因为Chris做一次早饭就怀疑什么。

话又说回来,性格上的差异也是一个疑点,Chris摸摸下巴,乱猜肯定得不到什么结果,广告上都说了,心动不如行动!先让Sebastian喝了酒再说。

时钟指向七点十分,Sebastian打着哈欠走进了客厅,他还穿着睡衣,浅蓝的布料上印着一个个大笑着的小骷髅头,Chris想起他提过来那个箱子,Sebastian对这种图案的热情显然超乎想象。

“早啊,Sebastian,正好可以开饭了!”Chris中气十足地打招呼,也许是为了掩饰自己的诡计,他笑得比平时还要灿烂,见牙不见眼地,仿佛毫无遮挡地走出黑暗的房间就马上遇见刺眼的阳光,眼睛都睁不开了。

听到他的声音,Sebastian脚下一个趔趄:“Chris,你怎么这么早就起床了?”他还没有洗脸,也没来得及梳头,还穿得这么邋遢!Sebastian站在原地,抹了抹自己鸟窝样的头发,又徒劳无功地垂下手来,他思考着是冒冒失失地冲回卧室去,还是丢脸地让Chris看清自己糟糕的形象。

Chris注意到他犹豫的动作,还以为他察觉什么不对劲了,说不定Sebastian有什么心灵感应的力量,毕竟在他的小说里,恶魔有什么能力都不奇怪。未免夜长梦多,Chris飞快地把手中加了料的咖啡递过去,做出一副殷勤的狗腿模样,就差摇尾巴了:”早上醒了就睡不着了,给,咖啡,我记得你昨天喝的是加奶的吧。“

”恩,谢谢,“Sebastian只好走过去接过杯子,脸又不出所料地红了,他瞅了瞅杯中褐色的液体,”Chris,你可别指望一顿早饭就能说服我改计划表。“

”啊?我发誓,我绝对没有这么想,Sebastian,难道在你心里我就是一个想尽办法拖稿的不良作者吗?“Chris装出一副受伤的模样,哀怨地注视着Sebastian,心里却松了口气,原来小编辑是在担心这个,一大早就想着赶稿,如果Sebastian真是恶魔,那这个恶魔未免也太敬业了。

”对、对不起……“Sebastian被说服了,甚至有点后悔刚才的话,虽然只是随口说说,但要是Chris当真就不好了。他慌慌张张地移开视线,低头尝了一口热腾腾的咖啡,”好香,和昨天的味道不太一样。“醇厚的香味在舌尖回荡,甜度也刚刚好,Sebastian忍不住又喝了一大口。

杯子挡住了Chris脸上一瞬间闪过的那种”计划通“的得意表情,不知道特制咖啡到底会不会起效,Chris也不急,他享受着小编辑害羞的神情,像极了一株稍微被碰到就努力合起叶子的含羞草:”恩,是我弟弟送给我的,他叫Scott,下次介绍你们认识。“

Sebastian心不在焉地胡乱点点头,他把杯子放在桌上,感觉有点头晕,莫名其妙地晃晃脑袋,Sebastian迷茫地看向Chris:”Chris,你、怎么……会有两个Chris……?“

突如其来的晕眩感加重了,Sebastian眼前的一切都开始扭曲,双腿也不受控制地发软,为了不让自己摔倒,Sebastian一只手撑住了桌沿,他揉揉眼睛,想要看得清楚一点,可惜手拿开后,一切照旧,Sebastian眯起眼睛,模模糊糊地看见了两张Chris的脸,它们还在不断放大中。

见酒精起效了,Chris小心地凑上前去,扶住摇摇晃晃的Sebastian:”Sebastian、Sebastian,你没事吧?“

”Chris……“Sebastian无力的声音比平常更软糯了几分,黏腻的鼻音听得人心猿意马。

虽然是意料之中的结果,但看到喝醉的Sebastian,Chris的心还是情不自禁地漏跳了几拍——

小编辑还带着点胡渣的圆脸染上了一片嫣红的色彩,像黄昏时刻热烈的火烧云,让人舍不得移开目光,他双目湿润地凝视Chris,由于酒精作祟,那眼神变得缠绵而暧昧,似乎随时准备诱惑面前的人,Sebastian完全不知道自己变成了什么样,陌生的失控感袭来,Sebastian感觉很不好受,他一把抓住Chris的健壮的手臂,如同落水的人见到稻草,整个人几乎挂在了Chris身上,对方厚实的肩膀让Sebastian觉得安心了一点,他晕乎乎地抬起头,仍旧无意识地微张着嘴。

Chris的头上泌出了细细的汗珠,两人实在距离太近了,他几乎能闻到Sebastian呼吸中残留的咖啡香味,看上去软得像果冻一样的嘴唇近在咫尺,受到视觉和嗅觉的双重刺激,Chris觉得自己快要把持不住了,然而灌醉Sebastian的目的可不是趁人之危。

理智与欲望开始了一轮争夺战,它们还没来得及分出个高下,Sebastian就帮Chris解决了这个问题——他的眼睛变红了,Chris目瞪口呆地看到那淡淡的绿色被血一样的颜色鲸吞蚕食,转眼间便一丝也不剩。

猜测是一回事,亲眼目睹又是另外一回事,Chris腿一软,差点害得两个人都摔倒在地上。


评论(11)

热度(79)